close



今天是第一次去書展,好玩好玩
和毛毛、阿秀真、小紅

和毛毛約在二館
毛毛已經先到
我跟阿秀真要去找毛時
竟然看到鄭元暢、炎亞綸、辰亦儒等人在錄節目
哇,第一次看到他們本人耶,幸運


在書展花了七百九十九
死亡筆記本紙袋
死神BLEACH黑崎一護˙便條紙
NANA畫冊
櫻蘭高校男公關部購物袋

我還想買奈良美智的畫冊
可是七百四十,錢不夠,也花不下手
我也好想要死亡筆記本的畫冊
那ㄧ本很大而且挺重的
不過,好像一千七百多吧,好貴

我最想要的東西是驅魔少年
其次是死亡筆記本

可是為什麼驅魔少年的商品好少
我只有看到兩個而已,失望


希望下次也能再來
還有今年的漫畫展我一定要去
去年沒去成
這次一定要去看看



| View Show | Create Your Own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ss8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